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高通宣布汉王将推最轻巧mirasol电子书阅读器

2012年01月11日18:2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汉王将开始销售目前为止最轻薄的电子书阅读器C18,这款产品配置了高通的高能效mirasol显示器。
 
 
         高通CEO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1月10日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主题演讲中宣布了上述消息。除了这款电子书阅读器的超薄设计之外,高通力捧汉王C18的原因还在于这款产品能够显示出mirasol显示器的高速发展态势。多年以来高通一直在着力打造mirasol技术,而汉王是这两个月内第三家在电子书阅读器产品中采用mirasol显示器的公司。 
汉王 C18厚度为10毫米,重300克。除了轻薄设计以外,Hanvon C18的硬件与前两款mirasol产品非常相似,即韩国Kyobo Book Centre推出的Kyobo eReader和中国盛大网络推出的Bambook Sunflower。C18还支持5.7英寸XGA格式、采用触摸屏mirasol显示器、运行高通Snapdragon(S2,单核)处理器。如同eReader和Sunflower一样,Hanvon C18的操作系统也在谷歌Android 2.3核心的基础上采用了定制界面。目前汉王和高通均未公布C18的定价,但表示该产品将在2月中旬上市。(林幽)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