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优派发布3款新显示器 云计算、触控与3D

2012年01月11日19:2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瘾科技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瘾科技(Engadget)网站报道,显示器厂商优派(ViewSonic)发布了三款新型显示器。

 

  型号为TD2220的LED显示器具有双点触控互动功能,配有2个USB接口,一个2W扬声器,屏幕可进行360度旋转。
23英寸的TDi2340又被称为“云计算设备好伴侣”,它能无线连接至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当它们的桌面显示器。它也具有触控界面,并且配备了ARM11处理器。

  27英寸的V3D271是一款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的3D显示器,它配有两个2W扬声器和一副NVIDIA 3D眼镜。
优派没有透露这三款显示器的定价,但是它们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悠拉)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