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CES缺少杀手级产品问世 中韩厂商领风骚

2012年01月11日23:05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电子消费展(CES)照例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今年的CES虽然人潮依旧汹涌,但因缺少杀手级的新科技产品问世,比起往年失色不少。

  今年CES展主打的是超级本(ultrabook),一名参展人士指出,超级本与一般笔记本相比,只是更省电、更薄,而且苹果早就有超薄笔记本这项产品,严格来说,超级本并不能算是新科技产品。

  过去几年,CES展都有新科技的主打产品,例如去年的平板,2009年的3D电视,也都引领科技产品的风潮。

  一名曾多次参与CES展的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人员指出,今年明显比较缺话题,再加上微软已宣布这将是最后一次参展,未来CES展恐怕很难再像过去一样引领风骚。

  不过对于中国大陆与韩国厂商而言,CES展仍是展现科技实力的场合。

  LG与三星都选择在主要展览场拉斯韦加斯会展中心中央厅最醒目的位置摆设展场,两家韩国厂商的展场既大又新颖,再加上LG推出全球最大3D高画质OLED电视,三星也有多项新产品选在CES展亮相,成为今年CES展最受瞩目的厂商之一。

  中国也不例外,家电商海尔(Haier)同样在拉斯韦加斯会展中心中央厅架设了将近有两个篮球场大小的展区;TCL、长虹、中兴与爱国者等厂商,也都将展场摆设的美轮美奂,形成另一股势力。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