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智能电视的逆袭 2012 CES十大热门新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1月11日消息,2012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于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厂商、媒体、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消费数码行业的顶级盛会。作为CES的长期紧密合作伙伴,搜狐数码本次派出了由7名专业编辑记者组成的强大报道团,为国内网友带来第一时间精准、专业的报道。

 

      为了在CES上获得更多的关注,不少企业纷纷选择CES展前一天集中发布新品,其中最为大家关注的无疑是联想和三星两家。联想一直热衷于在CES上带来重磅新品,本次联想就发布了其首款智能电视K91 Smart TV,完成了联想全屏智能战略的布局。除了智能电视之外,平板产品也是联想的发布重点,如全新形态的yoka变形平板、Intel平板、四核平板等。

      而在三星方面,本次也是进行了全产品线的新品发布。但是三星本次更主要的公布其设备融合的概念,意在将家庭中的电视、手机、平板、洗衣机、冰箱等设备通过网络无缝连接,进行统一管理。当然,三星带来的OLED超薄3D电视业同样非常亮眼。

      下面搜狐数码前方记者就总结出了CES上最热门、最值得关注的10大新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