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智能电视的逆袭 2012 CES十大热门新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惠普奢华超极本NV14

       惠普CES上发布了第二款超极本Envy 14 Spectre,这款产品如同Envy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走的是奢华路线,配置与外观设计均达到了顶级水准,当然售价也是极致豪华,高达1400美元。

       惠普Envy 14 Spectre由于采用了独特的玻璃设计,这款机器更为耐用,但代价是重量达到了1.72千克,厚达20毫米,是目前为止最厚的超极本。这款机器采用了分辨率为1600 x 900的14英寸Radiance显示屏,配备酷睿i5-2467M CPU,4GB内存,背光键盘,掌托内置NFC芯片,电池续航时间可达9小时。 用户可选择升级到256GB固态硬盘和增加4GB内存。

  另外,它还采用了Intel 无线显示技术、惠普CoolSense 技术、惠普无线音频,提供完整版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以及诺顿互联网安全两年的订购服务。

  Spectre将于2月8日在美国上市,随后将于三月份在加拿大、英国、瑞士、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智利和墨西哥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