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智能电视的逆袭 2012 CES十大热门新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联想涉足智能电视

      联想在去年年底的移动战略发布会上就展示了自己的智能电视,而CES上联想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款智能电视,涉足电视业务。联想智能电视称作K91 Smart TV,作为运行Android 4.0系统的电视设备,最初仅在中国市场发售。K91 Smart TV预计将在今年底在其他国家上市。

      联想K91 Smart TV采用了高通8060 Snapdragon处理器,处理器主频为1.5 Ghz。陪伴1 GB内存,8 GB存储空间,以及2 GB SD卡。将提供两种尺寸选择,一款为42英寸显示屏,另一款为50英寸3D LED显示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面部识别。三轴陀螺仪游戏手柄,同时支持远程控制:K91将配置一个触摸板,以及内置麦克风,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语言控制设备。

  K91用户还可以使用联想的云服务,以同步电视设备和其他个人存储设备。目前,联想官方尚未宣布云服务发布日期,该服务可能跨平台支持移动设备,PC和电视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