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智能电视的逆袭 2012 CES十大热门新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高通4G windows8平板

 


      高通作为本次展会最重要的展商,带来了众多基于高通技术的产品,在CES首日的主题演讲上,高通CEO雅各布斯成为第一家进行演讲的参展企业,在近90分钟的演讲中联合联想、诺基亚等合作伙伴带来多款新的高通产品和技术。

      其中雅各布斯对微软未来发布的windows8操作系统提出了极大的期待,并且还展示现场展示了一款支持LTE 制式 4G 网络的 Windows 8平板电脑样机。这款平板电脑采用高通了Snapdragon S4 MSM8960处理器,这是ARM平台的windows设备首次亮相。不过现场并没有对这款平板进行详细的演示,只是简单介绍了系统UI与操作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