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智能电视的逆袭 2012 CES十大热门新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首款Intel手机——联想K800

       在CES2012上,英特尔和联想联合宣布,联想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将于2012年Q2在中国上市。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在欧德宁演讲中登台亮相,首次展示了基于英特尔架构、运行Android平台的联想K800智能手机。

      刘军透露,K800智能手机将于第二季度在中国上市,用于中国联通(微博)的21Mbs移动通信网络。这一智能手机基于内置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的低功耗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2460,以及英特尔XMM 6260平台并支持HSPA+,结合联想LeOS用户界面,为中国用户提供本地化体验。

      欧德宁还宣布,英特尔已经与摩托罗拉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