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智能电视的逆袭 2012 CES十大热门新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三星OLED智能电视

      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1月9日下午,三星举行智能电视新品发布会。三星发布了全球最大OLED电视Ultimate TV,新品为55英寸屏幕,支持3D显示,采用双核处理器,由单一玻璃面板制作而成。该产品采用了三星的Super OLED技术,拥有高素质的画质和超薄的机身。

      Super OLED技术无需借助彩色滤光片,因为OLED像素单元直接在其显示面板上内置了可自行发光的RGB子像素,而每个子像素均能发出与其相应色彩的光。同时,该技术还能区分不同程度的黑色和阴影,以便用户在最为暗淡的场景下也能获得最佳观看体验。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部门执行副总裁Hyunsuk Kim强调:“通过引人注目的55英寸Super OLED技术电视,三星将OLED技术的领先优势扩展到了电视领域,并且将逼真画质、智能互动、三星应用程序商店、3D功能、多任务处理能力以及轻薄机身融为一身。”

  借助声音控制、动作控制、脸部识别,以及远程遥控,用户可以随意开关电视、调整音量或是通过讲话发言等形式去激活已选定的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通过声音去激活网络浏览器的搜索功能,并“告诉”电视他们想要搜索到何种内容。

  该款OLED电视还配备了经过最新改进的智能应用中心,通过单一屏幕即可享用所有类型内容的整合界面。通过最新的多页面浏览器,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打开多个页面,网页浏览体验由此得到提升。三星媒体应用中心应用程序也将出现在这款OLED电视上,用户可以很便捷的收看到丰富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三星新款智能电视中内置的AllShare Play功能还使用户通过云存储来使用、管理和分享内容,并且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具有相应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摄像机、电脑或电视浏览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