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康宁推出Gorilla Glass 2玻璃 比一代薄20%

2012年01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1日消息,特殊玻璃制造商康宁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2)上推出了新一代康宁Gorilla Glass 2玻璃。虽然Gorilla Glass 2玻璃的厚度比第一代产品薄20%,但抗损、坚硬度、耐刮度仍然维持不变。Gorilla Glass 2目前已经被应用于华硕至尊变形平板、宏碁Iconla系列平板电脑上。

  Gorilla Glass防刮保护玻璃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中。康宁指出,Gorilla Glass 2玻璃的厚度比上一代薄20%,但维持了Gorilla Glass的抗损、坚硬、耐磨等优势。康宁希望Gorilla Glass 2能够满足消费电子制造商对屏幕保护玻璃的期待。

  康宁表示,Gorilla Glass2玻璃可以让电子设备更薄更时尚、在提高图像显示效果的同时,还能够提高触控灵敏度。这些特性可以让电子产品制造商在设计产品时,有更多的选择,以满足消费者对移动设备更高性能、触控灵敏度与持久耐用等要求。

  目前全球有超过30个主要消费电子品牌采用康宁Gorilla玻璃,并将它设计于超过575款产品中,市面上采用Gorilla玻璃的电子产品总数超过5亿件。Corning Gorilla Glass 2011年的销售量预计突破7亿美元,几乎为2010年的3倍。(KuKe)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