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十大品牌全线推新 2012CES热门超极本Top 10

2012年01月12日00:55
来源:搜狐数码

  LG的超极本产品也在英特尔展台亮相,型号为Xnote Z330  

  LG Z330采用铝拉丝金属工艺制造,机身厚度14.7mm,重量1.21kg,采用13.3英寸屏幕,超窄边框设计,分辨率1366×768。该机搭载Intel Core i5-2467MCore i7-2637M处理器,4GB内存,可选固态硬盘容量为120GB256GB。 新品10秒即可开机,通过Intel Rapid Start技术可从休眠状态在6秒内完成启动,续航时间6小时。  

 

  另据了解,该机在韩国的售价分别170万韩元(9535元人民币)和260万韩元(14583元人民币),目前还没有国内上市的具体日期。

  当年乔布斯从信封里拿出MacBokk Air,时至今日,当再次回想起那一幕时,我们不禁感叹,苹果并不仅仅推出了一款令人吃惊的产品,那更是一次笔记本行业的前瞻性改革。

  轻薄时尚高性能是未来笔记本产品的大趋势,多年以后,也许人们并不记得“超极本”这个概念,但未来的产品形态与设计理念却是由此革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