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数码酷玩

2012CES:Lumus便携式显示器惊艳亮相

2012年01月12日00:5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瘾科技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Lumus在CES上展示了两款可携带式的显示器:DK-32和PD-18-4,前者可以像眼睛一样戴在眼睛上,而后者就像一个单镜片一样,这两款产品使用的显示技术都是相同的。

 

  其成像原理是由产品中的光学小元件接收外界光照,并通过迷你成像装置重新组织,最终投射到用户的眼中形成完整的图像,Lumus拥有这项技术的专利权。

  DK-32拥有720P的分辨率,支持3D成像,试用时,其清晰的成像和完美的色泽让人印象深刻,当然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即便你在清晰收看影像的时候,还是可以看清道路。同样的,另一款单镜片式PD-18-4在试用中也表现出色,这让我们不禁感叹于科技的发展速度。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