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数码相机

重量级新品屡见不鲜 CES热门相机产品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1:21
来源:搜狐数码

  过去的2011年对于广大相机厂商来说是悲剧的一年,天灾让很多企业的重点产品备受重创。由于产品更新周期所限,去年被憋在家里的新品今年必须拿出来晒,并且夏季奥运会的刺激也使得2012年上半年成了相机新品重点发布与展示的时节。2011年的惨淡好比深蹲,将会换来2012年的强力起跳。   

 

  此外,随着PMA展会的并入,相机产品不再“与世隔绝”,CES展会上相机厂商的动静明显变大,一些重量级机型也开始在这里发布。  

  笔者经历了在尼康D4试用展台前艰苦的等待,也经历了对富士X-Pro1爱不释手时被外国同行挤兑的尴尬,总之一句话,在今年的CES上,相机产品很热闹、很有看点。  

  笔者将为大家罗列出本届CES上最重要的几款相机产品,有旗舰单反,也有号称画质超全副的单电,掀一掀众多相机厂商的家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