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微软CES展位被预定 海信夺得部分展厅

2012年01月12日01:24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ES 2013年的展厅挑选工作已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10日启动,展厅挑选为期3天。

  据消息人士称,由于微软宣布将不再参加下一届CES展会,其在CES展厅的位置在45分钟内就被预定。预定这个展厅位置的企业是中国电子制造商海信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Dish Network Corp(DISH),它们讲支付与微软同样的价格。

  今年一共有3100家展商参加了CES,由于展厅挑选期还没结束,目前尚不清楚一下届CES的参展商数量。对于微软缺席CES后,哪家公司将接替其在 CES 2013开幕式上作主题演讲,该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公司名称,只是说这是一家大家非常熟悉的公司,并且是一家非常令人期待的公司。(Kuke)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