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年内Siri将会讲中文 iPhone 4S行货首发评测

2012年01月12日08:0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快速登陆国内市场的iPhone 4S

  【搜狐数码评测】也许你已经阅读过很多版本的iPhone 4S评测体验,又或者你是第一次来认真地了解iPhone 4S,本篇都将是会给你带来惊喜的行货iPhone 4S手机体验评测。


 图为行货iPhone 4S

  尘埃落定之时,我们看到了iPhone 4S内地上市时间为2012年1月13日,即明天上午苹果零售店,同时中国联通也已经宣布将从13日零点起开始iPhone 4S的网上购买。搜狐数码第一时间奉上iPhone 4S的体验。尽管iPhone 4S发布已近3月,但体验中我们发现,除了大家平时了解的iPhone 4S,行货iPhone 4S会带来更多惊喜,这些惊喜待我们慢慢分享。

  惊喜一:内地上市时间最快的一次

  虽然很多国内苹果Fans不断抱怨,为什么iPhone不能和美国同步上市呢?但这次已经够快了,iPhone 4S在2011年10月5日发布,10月14日在美国本土上市,11月11日在我国香港地区上市,2个月之后,1月13日登陆内地上市,从发布到我国内地市场上市,iPhone 4S这次已经够迅速了,希望下一个版本更快。


 图为iPhone 4S

  iPhone 4S赶在了农历新年之前发售,是个不错的时机,年前年后正是荷包鼓的时候,一定会吸引更多用户。据悉,从明天iPhone 4S在内地及其它共同上市的一批地区,iPhone 4S已经在全球90个国家发售,同时目前装载iOS系统的设备也已经超过了2.5亿台。

  iPhone 4S升级概况

  iPhone 4S作为第五代iPhone手机,延续了iPhone 4S的经典外观设计,所以从外观上看,iPhone 4S相比 iPhone 4 仅有少许设计上的改进。升级的全是内在的东西,我们可概括为三部分。1、iPhone 4S硬件本身,比如处理器升级双核、运行内存翻倍、摄像头拍摄性能大幅提升等等。2、iOS 5。iPhone 4S是第一款上市预装iOS 5的手机,将iOS 5系统超过200项的新功能带入。3、iCloud。苹果公司推出的功能全面且免费的iCloud功能在iPhone 4S中首次应用。4、Siri。让业界震惊的语音助理功能Siri是iPhone 4S的有一杀手锏,我们将围绕iPhone 4S的这些主要升级亮点体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