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年内Siri将会讲中文 iPhone 4S行货首发评测

2012年01月12日08:0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iPhone 4S细节和与 iPhone 4对比

  下面来看一组iPhone 4S的机身细节和其与iPhone 4的对比。iPhone 4S发售时同时可以提供黑色和白色版,根据喜好各取所需,白色版听筒上面的光线感应器看起来更显眼。iPhone 4S前置摄像头为VGA分辨率,同时支持480p/30fps视频拍摄,拍摄强项还是主摄像头。


白色版iPhone 4S听筒特写
白色版iPhone 4S听筒特写

白色版iPhone 4S Home键
白色版iPhone 4S Home键

  图为iPhone 4S底部接口,iPhone 4刚推出的时候,底部的两个螺丝是很明显的,为十字螺丝,而且对拆机一族更方便,现在iPhone 4S这一点也有改进,螺丝看起来更平滑和机身一个整体,而且是内5角螺丝,不会那么轻易被拆卸,这也是苹果产品及乔布斯的一贯风格,严密的整体设计。


 iPhone 4S底部

 iPhone 4S机身背面

  背面底部可以看到iPhone 4S的国家3C强制质量认证Logo,近了看也会看到机身上A1431的型号标注。

  下面来看iPhone 4S和iPhone 4S在机身细节上的不同,主要是两个侧面上。iPhone 4两边各有一条黑色横线隔断,而iPhone 4S两边各有2根横线隔断,据称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改善手掌握持对iPhone信号的影响。


iPhone 4S对比iPhone 4
iPhone 4S对比iPhone 4

iPhone 4S对比iPhone 4
iPhone 4S对比iPhone 4

  另外,你还会发现iPhone 4S和iPhone 4的静音键位置略有不同,iPhone 4S的静音键略靠下,应是为了避开上面的边框隔断。

  以上是iPhone 4S和iPhone 4的各种对比,你会发现仔细观察,细节上的差异还是很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