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年内Siri将会讲中文 iPhone 4S行货首发评测

2012年01月12日08:0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通知中心和iMessage

  下面我们来看iOS 5很有用的一些新功能。比如:

  iMessage:

  iMessage是iOS的特色信息服务,基于网络,和短信功能完美结合在一起,使用iOS设备的用户,不限于iPhone,都可以互相之间发送iMessage信息。并且iMessage可以发送文本、照片、视频、位置信息和通讯录,也可发送群组信息。


iMessage功能在设置/信息 菜单里设置
iMessage功能在设置/信息 菜单里设置
用iMessage交流输入框也会有提示
用iMessage交流输入框也会有提示

  要使用iMessage,首先需要你的好友也是在使用支持iOS5设备,且联系人信息里有对方的Apple ID,对方在你的联系人信息里也有你的Apple ID。iMessage发送信息非常简单,像短信一样,如果信息是以iMessage发送的,信息发送图标会以蓝色显示,而如果是短信,则会是绿色显示,因为iMessage是免费的,习惯了之后,会剩掉部分短信和彩信的费用。

  另外,iMessage还有一点很强,是支持多个设备同步一个对话,比如你在iPad上和好友聊天,没有完成的对话,可以在iPhone 上继续进行。

  通知中心:

  iOS 5增加了很受欢迎的通知中心功能,只需从上向下滑动屏幕,就会弹出通知信息界面,这个通知项目是可以在设置里开启和关闭的。


iOS 5的通知栏
iOS 5的通知栏

哪些信息提醒在设置/通知 菜单下设置
哪些信息提醒在设置/通知 菜单下设置

  通知中心很好的一点是不会打扰你正在做的事情,比如你真正阅读iBook里的图书或是在玩游戏,这时通知中心提示你受到了一条短信,这时你可以很方便地查看通知信息然后不离开现在的工作界面。

  提醒事项也是iOS 5的新功能,提醒事项可以和iCal、Outlook及iCloud同步,并且可以识别位置信息,比如如果你是学生,假期结束返校后,提醒自己给家里打个电话,提醒事项就可以做到。


iOS 5的报刊杂志功能
iOS 5的报刊杂志功能

iOS 5的报刊杂志功能
iOS 5的报刊杂志功能

  报刊杂志应用也是iOS新增的功能,可以在里面购买报刊杂志,现在已经有部分中文期刊了。

  惊喜五、本土邮箱账号的支持。在iPhone 4S行货版里,设置邮箱账号的时候,你会发现多家国内邮箱服务商,说不定有你习惯使用的,这样设置起来就会很方便了。


本地邮箱设置起来更加方便
本地邮箱设置起来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