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年内Siri将会讲中文 iPhone 4S行货首发评测

2012年01月12日08:0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云服务集大成者iCloud

  iCloud虽然推出时间并不长,随着iPhone 4S成为iOS设备的标配,但几个月以来,这项服务已经成为用户津津乐道的云服务代表,其实前面我们在谈到部分功能的时候也已经提到了iCloud,比如手机刚激活后的iCloud项设置等。


激活后引导程序提示登录iCloud账号
激活后引导程序提示登录iCloud账号

  iCloud是苹果一系列数据同步和服务的统称,可以和几乎所有苹果设备同步,iPod Touch、iPad、Mac电脑、iPhone。同步的主要内容包括邮件、通讯录、日历、提醒、书签、备忘等,往往习惯苹果公司这些应用的用户,使用后会觉得iCloud太方便了。


iCloud可以同步的数据
iCloud可以同步的数据

  iTunes云服务也是iCloud系列的一种,你只要用你的Apple ID在一款设备上买了一个应用或歌曲,在别的设备上会自动下载。

  照片流是对照片很好的管理,手机拍摄的照片、电脑上同步到iCloud里的照片可以同步到照片流上,然后和所有设备同步。而且有一点很重要,照片流是不占用iCloud的5GB免费空间的,不过照片流可存储的是最近的1000张照片,保存新照片的时间为30天。


照片流和相册并列在一起
照片流和相册并列在一起

  文档云服务是对商务人士很有用的iCloud功能,通过文档同步,可将文档在Mac和iOS设备上同步、编辑,这样的好处是在哪台设备上都能随时开始工作,且都是看到的最新文档,使用文档云服务,需要iOS设备购买iWork系列办公软件来编辑文档。

  跟iCloud同步相关的其它应用还有联系人、邮件、日历这些传统应用,App Store和iBook的购买项目也能同步。

  iCloud还有备份功能,可备份的项目包括已购买的应用和图书、照片、视频、设置、软件数据、主屏幕、信息和铃声。

  最后两个查找功能:查找我的iPhone、查找我的朋友可以利用GPS信息和iCloud同步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