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瑞芯微电子推出RK2918芯片 支持Android 4.0

2012年01月12日01:49
来源:搜狐IT
 

 

 采用RK2918的平板

 AirTouch TD801


 【搜狐IT消息】1月12日消息,福州瑞芯微电子在CES大展上展示一款芯片,型号为RK2918,它将支持Android 4.0系统。

  据报道,瑞芯微电子的芯片已经用在一款平板原型机上,它采用的是Android 4.0系统,芯片的频率为1GHZ。

  芯片还用在CES上一款名为AirTouch TD801的智能手机上,它运行的也是Android 4.0系统,这是一款TD-SCDMA 3G智能手机。TD801具有可视电话、www浏览器、DM、手机电视、手机视频、手机导航、手机阅读、手机证券、号簿管家、手机音乐、飞信等功能。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