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CES2012:丽讯LED便携投影机Qumi Q5惊艳登场

2012年01月12日02:09
来源:天极网
 

        美国时间1月10日,CES2012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会展,本届CES吸引了包括硬件、数码、家电等不同领域的顶级厂商参展。作为全球专业的投影机厂商丽讯也搬出了强大阵容,携众多明星产品参加了本次盛会。在本次展会上丽讯为大家特别呈现了两款LED便携投影机Qumi Q2以及Qumi Q5,同时还展示了两款LED投影机的便携式配件。

CES 2012 丽讯展区

丽讯近些年在历届CES上的展台越来越大,推出的展品、新品也越来越多,受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完全是依仗丽讯作为专业投影机厂商,多年来积淀的深厚研发、卓越的技术实力以及前卫的设计理念。

CES 2012 丽讯投影机及配件展柜

CES 2012 丽讯投影机及配件展柜

 

参展者通过QUMI Q2与苹果设备连接

在此次丽讯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机莫属新款LED便携投影机丽讯Qumi Q5了。该机拥有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亮度达到500流明,对比度更是达到3500:1,同时还支持3D立体演示功能。丽讯Qumi Q5内置4G内存及2W扬声器,用户可以直接将演示文件存入并演示。在接口方面,丽讯Qumi Q5配备了1.3HDMI接口,VGA接口,AV接口以及USB接口,可以兼容多种信号来源。展会上,厂商给出丽讯Qumi Q5媒体售价为799美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继续关注天极网前方报道团带来的最新资讯。

 

CES 2012 丽讯新款投影机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