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数码酷玩

日本公司Burton携空中全景式3D技术亮相CES

2012年01月12日03:1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CNET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家里挂几颗星星?CES上真的实现了这个愿望。记者在日本公司Burton的展台前看到一个空中全景3D成像的装置,3D图像在光束中飘在空中十分有趣。

 

  在展示区内,该装置能够展现8英寸之内的3D影像,该公司发言人称这项技术可以创造最大10英尺的3D图像。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这个设备的价格有点小贵,小型的就要100美元,不失为一种奢侈品。据悉,Burton正致力于让3D成像仪器变得更小更清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应该就可以在街边广告上看到这项技术了。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