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CES2012:ZALMAN拓新产品线SSD硬盘

2012年01月12日05: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风向标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于美国时间1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厅面积增加至185万平方英尺,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超过15万名观众参观盛会。

  韩国Zalman公司此次参加2012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展2012(CES,展示89种不同的显卡,3D显示器,固态硬盘,CPU散热器,周边配件和创新产品。最显着的版本的AMD RadeonTM HD 6000系列视频卡,封闭循环水冷却器,SATA3 6.0Gb/s的固态硬盘,宽视角3D显示器。

转播到腾讯微博
CES2012:ZALMAN拓新产品线SSD硬盘

 

Zalman SSD F系列固态硬盘展示

  Zalman在收到国际消费电子展技术创新奖后,2008年和2009年已成为世界知名的电脑硬件公司,其技术和设计也一直站在科技前沿。在总裁闵淑园在提到技术发展时说道:结合Moneual的切割边缘设计,Zalman会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期待每个一个引人注目的协同效应,这就是我们在消费电子展2012年的目标,以捕捉和抓住全球消费者的心。

转播到腾讯微博
CES2012:ZALMAN拓新产品线SSD硬盘

 

 

Zalman SSD P系列固态硬盘展示

  Zalman系列固态硬盘是他们的发烧级产品,128GB的规格售价在300美元左右,64GB需要169美元的零售价格。此次展出的F/P系列推出了更多的32GB,64GB容量的硬盘版本,看来2012年Zalman也要在存储市场分一杯羹了。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