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中端微单谁称王 松下GX1 PK索尼NEX-5N

2012年01月12日08: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单这一概念从出现到现在也不过3年的时间,不过就是这短短的3年时间却涌现出了超过20款微单产品,其中也分别定位低中高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中端往往是他们最在意的,因为中端产品不仅可以提供比较好的性能,而且也会有更多的人群关注。

·中端微单谁称王 索尼松下谁最强


中端微单谁称王 松下GX1 PK索尼NEX-5N

  索尼 NEX-5N一直被认为是中端微单市场上的一个标杆,而松下GX1则是一款熬了多年大家所期待的产品。这2台相机同样拥有1600万像素以及相似的尺寸,1080P视频拍摄等方面也是相似。所以说这两台机器具备着很好的可比性。

中端单电谁称王 松下GX1 PK索尼NEX-5N
左侧为NEX-5N 右侧为GX1

  所以就有了我们今天的对比,而主角自然就是这二位。对比的主要方面放在了画质等方面,毕竟对于用户来说,尽可能好的画质是他们想要的东西,谁也不愿意用更高的价格买到更差的东西不是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