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中端微单谁称王 松下GX1 PK索尼NEX-5N

2012年01月12日08: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总结 M4/3系统画质仍要努力

   好了看完了样片大家感觉如何呢?我们可以看到即使作为M4/3系统当中画质最为优秀的产品,松下GX1在画质方面相比NEX-5N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其他诸如46万屏幕(对比NEX-5N的92万),1080/60i摄像(对比NEX-5N的1080/60p)等方面都是一些不足,X镜头虽然体积小巧,不过昂贵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松下GX1最为尴尬的地方就在于在体积相似的情况下无法达到与NEX-5N同一级别的画质,从结果推断看其成像质量甚至不如索尼上一代产品NEX-5C,而且这种差距无论是低感还是高感全部存在,从色彩、通透感、锐度再到暗光下的细节都要略逊一些。


中端单电谁称王 松下GX1 PK索尼NEX-5N
左侧为NEX-5N 右侧为松下GX1

  所以说松下在微单这条路上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虽然松下拥有自主研发的CMOS传感器的实力,不过面对在这个行业打拼多年的索尼还是显得有一些乏力,更高的像素密度在没有足够先进传感器工艺配合的情况下导致了成像效果不尽如人意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