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四核时代来临 2012CES五大热门平板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8:4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1月11日消息,2012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于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厂商、媒体、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消费数码行业的顶级盛会。作为CES的长期紧密合作伙伴,搜狐数码本次派出了由7名专业编辑记者组成的强大报道团,为国内网友带来第一时间精准、专业的报道。

 

  在本届CES上虽然智能电视、智能家居是最大的主角,但是在产品方面平板电脑无疑是出境最多的产品,无论何种厂商的展区上都能看到平板电脑或者平板电脑周边设备的身影。今年平板电脑具有两个亮点,分别是四核与Android 4.0。对于Android 4.0想必不用多说,CES展示的所有平板中有90%都预装了Android 4.0系统,而剩下的10%中也有绝大部分产品是支持升级到Android 4.0的。

  本次展会中发布平板新品的厂商不算多,但凡是绝大多数的平板新品都选择了使用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平台。nvidia在CES上联合各合作活动大力推广Tegra3,通过各种实际的应用来证明Tegra 3的硬件实力,很高兴的是这样的证明确实得到了硬件活动的支持,其中华硕、acer、联想均有相关产品发布。

  另外,nvidia联合华硕推出的低价四核7寸平板则是本次CES上最具战略意义的产品,2012年的平板市场将会非常精彩。

  下面就是搜狐数码为大家盘点的2012年CES五大热门平板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