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索尼手机重返江湖 2012CES六大热点手机盘点

2012年01月12日08:5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1月11日消息,2012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于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厂商、媒体、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消费数码行业的顶级盛会。作为CES的长期紧密合作伙伴,搜狐数码本次派出了由7名专业编辑记者组成的强大报道团,为国内网友带来第一时间精准、专业的报道。

  CES一向不是手机产品的盛会,但是依然会有一些比较亮点的手机出现。从本次CES上出现的手机来看,比拼硬件配置依然厂商所乐此不疲的,不过凶悍程度已经稍有降温。今年手机产生开始更多的关注应用体验以及生态系统的建立,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诺基亚lumia

  900与联想k800,这两款产品都代表了两种新的生态系统的诞生,虽然我们目前还无法看清它们的未来,但对于市场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极具意义的尝试。

  下面就是搜狐数码为大家盘点的2012年CES六大热门手机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