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海尔彩电全球首秀“云生活”

2012年01月12日10:5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C E S这一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最大的贸易展会上,世界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在电视产品领域更是如此。

  记者在中央展厅看到,全球主要的电视品牌均拿出了声势浩大的参展阵容。作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占据展厅的黄金位置,不仅展出了无边框云电视等全系列创新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云生活”方案。

  几年前,电视在我们眼中还只是收看节目的工具,用户只能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收看特定的节目。如今在科技的推动下,电视已经成为一个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个性化平台。在今年C E S上,海尔以“云电视”为中心,展示了端与端、端与云以及无线互联技术的综合应用,呈现给观众一个自由、便捷的“云家庭”解决方案,引领无线端云互动的趋势。

  想象一下,你的家电生活可以是这样的:通过海尔独有的、用于与用户沟通的“云空间”,订阅专属的个性化桌面、家庭记事本;将手机、PA D等终端的信息直接传送到电视,实现资源共享;利用“云电视”这一家电控制中心,对洗衣机发出指令,实现多屏同步……一位美国经销商在体验了海尔“云电视”后这样告诉记者:“海尔云电视真的超出了我对电视的想象!这已经不仅仅是电视,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据海尔美国公司技术人员介绍,海尔“云电视”是整个“云家庭”的核心,颠覆了传统电视概念,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能根据消费者喜好和所在地域提供个性化服务。以推介服务来说,使用者不需要在“应用商店”成千上万的程序中去选择,而是直接享受云电视的个性化推荐内容和功能。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远端云平台获取各种资源,并利用无线互联技术与电脑、手机、PA D共享资源,真正实现了“一云三网N端”的互动互联。

  海尔还在云电视领域实现“按需定制”,真正满足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如海尔云电视也可采用第二代无尾技术,使用户使用电视时彻底摆脱电源线、数据线的烦恼,真正乐享安全、便捷的生活体验。用户的定制还体现在荧屏尺寸、3D影像、网络功能等多样化方案,使用户体验个性时尚“云生活”

  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海尔展出的“云生活”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引领无线端云互联互动趋势。同时,海尔还展出了无边框云电视、裸眼3D电视、脑力波电视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深刻诠释了全球电视行业其他三大趋势,无边框、裸眼3D和人机互动。

  另据了解,海尔此次展会也同样带来了适合美国消费者的高端白电产品,其中包括时尚设计和潮流趋势的黑色水晶系列、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不锈钢整套厨房、采用领先节能技术的意式三门冰箱等,引领了行业成套、节能、艺术化的发展趋势。

  海尔集团美国公司总裁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海尔参加C E S的另一个亮点是白色家电和黑色家电同时展出,是一个家庭化的全套电器展示。”

 
(责任编辑:丁慎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