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2012CES揭示未来产业潮流

2012年01月12日10:5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综合讯】全球IT年度盛会——第45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此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CES始终代表着消费电子领域的最前沿。在本届展会上,3D、智能依然成为未来彩电业的主流技术趋势,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华兴万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晖表示,随着2012年元旦我国首个3D电视频道的开播,中国将迎来3D智能电视市场发展的井喷期。

  在本次展会上,智能云电视技术成为最新技术主流之一。TCL的最新科技成果——超级智能云电视技术更是震撼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而主办方首次评选的“年度智能云计算电视奖”,正是基于TCL在4C融合与智能化服务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果而颁发的,TCL通过深入布局构建起的“云生活生态圈”已深受业界认可。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表示:“革命性的云计算时代已经到来,TCL未来将更加关注于这一新兴领域,为中国和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智能化家庭数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丁慎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