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ARM CEO伊斯特对英特尔低能耗芯片不屑一顾

2012年01月12日12:5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RM CEO华伦·伊斯特(Warren East)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接受采访时,对英特尔利用低能耗处理器进军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的努力不屑一顾。

  伊斯特说,“英特尔的处理器被用在数款智能手机中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认为英特尔是一家重要的竞争对手,但它不会成为低能耗处理器市场上的领头羊。英特尔有许多优秀的技术。”

  伊斯特称英特尔的最新产品“足够好”,但不能与ARM的产品真正地竞争。

  英特尔在CES上公布了进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处理器市场的计划,宣布摩托罗拉移动和联想将开发采用该公司Medfield芯片的Android手机。

  伊斯特表示,面对英特尔的挑战,该公司不会停滞不前。他说,ARM的Cortex A7设计的性能与数年前智能手机中的芯片相当,但能耗只相当于后者的20%,“人们希望手机能完成更多的任务,但电池的尺寸却是不变的。就像汽车的油箱大小不变,人们希望汽车多行驶100英里(约合161公里),只能提高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高处理器效能比是我们的看家本领”。

  伊斯特表示,他对微软展示运行Windows 8的ARM架构平板电脑感到激动,会继续等待微软发布正式版Windows 8,“我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再等上6个月或1年时间也无妨”。微软尚未披露Windows 8发布时间。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下半年市场上将出现多款运行Windows 8的ARM架构平板电脑。伊斯特认为,微软可以对移动计算产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竹子)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