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微星推游戏型笔记本GT783 强调游戏体验

2012年01月12日14:51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IT消息】1月12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微星已经推出重量不到3磅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在3年前将上网本和其他设计诱人的产品带到了消费电子展(CES)上,现在关注的是推出更强韧的产品。当其他OEM厂商在发布模仿的Ultrabook产品时,微星展示的却是一款游戏型笔记本电脑GT783。

 

  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17英寸显示屏,主要配置包括英伟达GTX 580M GPU,配2GB显存。售价2300美元,其中的配置还包括四核Core i7 CPU、16GB RAM(可升级至32GB)、雾面1080p显示器、128GB SSD和750GB 7,200RPM HDD。

  在演示中,我们用这款产品尝试玩《战地3》游戏,虽然我们没有用Fraps软件来测试该产品的帧速率,但我们能够感觉到整个运行过程非常平滑顺利。产品的背光设计也不错。(林幽)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