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夏普成今年CES最失意厂商:展台门可罗雀

2012年01月12日15:05
来源:cnBeta.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IT网站CNET周三撰文称,夏普可以称之为是今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中最失意的厂商,因为该公司的展台门可罗雀,几乎无人驻足。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就如同是只有一个目的的真实世界:各厂商使劲浑身解数,欲吸引参展人员的注意。如果劲歌热舞的美女无法引起众人的注意,厂商还会聘请专业演员和主持人来帮忙推销自己的产品。

夏普成今年CES最失意厂商:展台门可罗雀

  举例来说,松下电器和三星电子在周三早晨就挂起了比阿姆斯特丹还要多的彩灯。他们的工作人员或卖力吆喝,或播放音乐,极力向路过展台的参展人员推介自己的产品。在这些公司的展台上,必然少不了亮闪闪的大屏幕。几乎每家公司都能引来一些围观者,至少都会有一两个暂时不沉迷于用手机发微薄的人驻足停留,关注一下这些公司的新产品。

  但是只有一家公司例外。虽然夏普也聘请了主持人来帮助推销公司产品,虽然这位主持人的形象俊朗,而且语调柔软,但是却没有人驻足停留。这位主持人推介的是夏普的电视机。虽然笔者认为这是一款不错的产品。60英寸的大屏幕,一定能够满足消费者观赏超级碗聚会时的视觉盛宴。

  没有人在夏普的展台前停留,或许是因为夏普的电视机不如三星电子的OLED电视那般富有魅力;又或许“夏普”这个名号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风采。

  这位工作人员后来开始变得沮丧,烦躁地在展台上走来走去,并试图去打动站在他身后的人群,可那些人依然沉浸在其他公司的演示中。人们继续走过夏普展台,没人停下来听他的推介。虽然他仍在卖力吆喝,可始终无人问津。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