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黑电全面走向智能化 CES亮点产品解析

2012年01月12日15: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风向标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于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展厅面积增加至185万平方英尺,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超过15万名观众参观盛会。

   全球备受瞩目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有着消费电子风向标的美誉,与往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一样,本次的消费电子展同样亮相了许多创意十足的产品,它们的出现绝对可以成为行业的亮点,虽然今天只是会展的第二天,但是笔者还是觉得应该为大家总结一下本次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五大看点。


黑电全面走向智能化 CES五大亮点产品

  如果说去年的CES还是3D电视是焦点,那么今年在美国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则成为智能电视独秀的舞台,无论是国内知名企业还是国际大牌无不讲重点放在智能电视的开发上,特别是联想idea TV的高调登场更是引爆全场。作为IT巨头,亮相将在2012年集中开发智能电视,而这一战略性的改变也将对传统的家电格局产生巨大的影响。

  除了上面提到的联想idea TV外,LG大尺寸OLED的出现江湖同样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OLED电视的登场必将引发电视产业的再一次革命。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在展会的前两天都有哪些产品成为最大看点。


第2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