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黑电全面走向智能化 CES亮点产品解析

2012年01月12日15: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 看点二:75吋三星ES8000智能电视发布

  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人气的三星集团在本次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众多平板电视,而在众多产品中,最大亮点当属ES8000液晶电视,凭借75吋的庞大身躯和全新的工艺设计,三星ES8000液晶电视吸引了用户用户的关注。


“大怪兽”登陆CES 三星ES8000电视首曝
三星ES8000系列液晶电视

“大怪兽”登陆CES 三星ES8000电视首曝
三星ES8000液晶电视

  除了用户超大的体积外,三星ES8000液晶电视延续了以往的超高工艺设计,从现场发回来的实拍图我们也能清晰的看到三星ES8000液晶电视采用了全新超窄边框设计,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超窄边框的加入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

“大怪兽”登陆CES 三星ES8000电视首曝
三星ES8000液晶电视底座实拍

  与以往几代产品略有不同的是三星本次发布的ES8000液晶电视更家注重对产品外观的提升,特别是电视底边边框下方的梯形设计更是提升了产品的整体表现,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外观的提升大大改变了用户的家居环境,同时也让电视更像一种装饰品、艺术品。

“大怪兽”登陆CES 三星ES8000电视首曝
APP应用商店

  从去年开始,各大家电制造商都将产品研发的重点放在了智能APP应用商店上,而与其他品牌的家电产品不同,三星电视在智能APP应用商店上的表现更为出众,除了为用户提供上千种应用程序的下载外,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也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通过智能APP应用商店的连接,用户可以轻松实现网络资讯的浏览、视频文件的播放以及应用文件的下载、安装、应用等,强大的智能操作系统无所不能,可以说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用户对于电视机的传统认识,同时也让用户从被动的看电视转变成主动的玩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