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中兴全球首家携LTE全系列产品亮相美国CES展

2012年01月12日15:48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1月11日, CES 2012(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揭幕,此次中兴通讯携LTE(4G)全系列新品参展,向公众和业界展示了包括LTE 智能手机、LTE 无线热点产品、LTE平板、CPE家庭网关等产品,充分展现了中兴通讯在LTE领域的领先优势和综合竞争力。

 布局LTE新战略 综合竞争力业界排名第一

  本届CES中兴通讯展出了包括4.3寸屏LTE智能手机Arthur,LTE平板电脑V6、V8;以及全球首家商用的TDD/FDD多模终端MF880等;其中达到100Mpbs速率的LTE无线热点产品MF91,以其超便携性和时尚的外观吸引了极高关注度。MF91可以同时为10部WiFi设备提供4G高速上网,内置的2300mAh电池能够提供更长工作时间。

  “中兴通讯是全球最早进入LTE研发和商用领域的通信公司,并一直走在世界前列。2011年,中兴通讯在瑞典获得了全球首个LTE终端商用合同;并在同年联合中国移动发布了全球首款TD- LTE多模双待智能手机,”中兴通讯美国分公司CEO程立新表示,“未来中兴通讯将重点关注LTE在美国市场的深耕细作。”本届CES展上,中兴通讯即联合Verizon推出了可以实现全球漫游的LTE wifi热点设备jetpack EuFi890。

  作为全球率先实现LTE产品商用的终端品牌,自2008年起,中兴通讯就开始布局投入LTE研发,到2010年底,中兴通讯LTE研发团队规模超过4000人,申请相关专利2900多件。截止2011年末,在34家行业主要公司发布的约3413件LTE标准必须使用基本专利中,中兴以235件占到约7%的比例。目前,中兴通讯TD-LTE多模数据卡产品与无线宽带路由器已经在香港和欧洲投入商用运营,积累了丰富的LTE运作经验,相关产品经过市场检验日益成熟。根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发布的TDD市场研究报告称,中兴通讯综合竞争力业界排名第一。2012年,加强与美国各大运营商合作,大力推行LTE终端,成为中兴通讯新的目标。

锁定美国 打造智能战略主战场
锁定美国 打造智能战略主战场

  此前,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何士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未来3-5年美国将成为中兴通讯智能产品重点市场;事实上,2011年中兴通讯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2011年11月中兴通讯携手美国运营商Sprint于时代广场发布了其skate旗舰产品ZTE Warp,并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同时,作为微软智能手机战略首批合作伙伴中唯一的国内本土品牌,中兴通讯除了此次展出的WP7.5智能手机Tania外,还计划针对美国市场开发新一代WP7.5终端,预计在性能上会有更多惊喜。

  中兴通讯智能终端转型1年初获成效,2011年其智能终端总销量已经超额完成1200万的目标,而预计2012年还将在此基础上增长一倍。未来,中兴通讯将陆续推出多款入门及高端旗舰等多形态智能终端,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角度全面提升终端用户体验,而LTE、4核、大屏、高分辨率、高性能CPU等也将成为中兴通讯主流终端最新的关键词。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