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未来PC降临CES 可调节屏幕以及座椅角度

2012年01月12日16:06
作者:IT168

  【IT168CES现场直击 新品】CES展会的期间不仅是厂商发布自己新产品的时候也是一些具有概念式的产品发布的时候,在这次展会上PC机的新产品相对较少了许多,但是一些概念型的PC机的展出还是使不少人眼前一亮,下面我们一起看这样一款有创意的未来PC。

远处观看这款PC的创新整体设计
远处观看这款PC的创新整体设计

  从远处看这款PC的最大亮点在于座椅的设计,弧形的拱顶设计带有些未来设计的概念元素。这款PC采用了三个显示器拼接,挂在了座椅拱顶的前端,这样调节显示的角度较为简便,并且节省了使用上的空间。

三个屏幕可以同时进行不同项的操作
三个屏幕可以同时进行不同项的操作

  这款产品的特色主要还是体现在了座椅上,在左手边设计有几个按钮,其中有控制座椅的角度以及显示器角度的按钮,使用户在使用期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节,达到最舒适的使用效果。

座椅及显示屏幕可以手动进行调节
座椅及显示屏幕可以手动进行调节

  最后以仰视的角度再来观看一下这款新潮的PC机的整体设计,是不是有一种科幻电影的中电脑的感觉。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PC新产品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PC新产品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