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数码相机

三星计划将今年可互换镜头相机销量提高逾三倍

2012年01月12日16:0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2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计划将今年的小型可互换镜头相机销量提高三倍多。该公司目前在袖珍相机领域的增长停滞,因此寻求在高端相机市场展开竞争。

 

  现在越来越多的相机厂商在推出无反光板可互换镜头相机,进一步加剧了相机市场的竞争,目前该市场拥有像奥林巴斯、索尼和尼康这样的强劲竞争对手。

  三星数码相机业务负责人Han Myoung-sup表示,三星计划在上半年推出一些新产品,积极提升无反光板相机的销量。此外,公司还将推出低价位产品。

  他表示,三星希望大大提升无反光板相机的销量,计划从去年的12万台增加至今年的50万台。(林幽)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