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空调巴基斯坦品牌、市场全面领先

2012年01月12日16:46
来源:搜狐数码
 
在巴基斯坦最繁华城市——拉合尔,海尔空调的巨型广告牌醒目抢眼
在巴基斯坦最繁华城市——拉合尔,海尔空调的巨型广告牌醒目抢眼

  连续三年居销量第一

  繁华街道、高速公路、大型活动场所,在巴基斯坦最繁华城市——拉合尔,海尔空调的巨型广告牌最抓人眼球;4年时间,海尔空调专卖店已遍布巴基斯坦的各大城市,成为当地拥有最多专卖店的品牌……随着海尔空调在巴基斯坦当地的创新经营和管理,从2009年至今,海尔空调已连续三年稳坐当地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当地经销商推荐、用户首选的第一品牌。

  4年建269家专卖店 市场占有率持续第一

  全球空调业的“经济寒冬”并未影响到海尔空调在巴基斯坦的快速成长和发展。据海尔空调巴基斯坦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8年海尔在巴基斯坦当地建起第一家空调专卖店起,4年时间,海尔空调在巴基斯坦已经拥有269家专卖店,成为所有品牌在当地建专卖店最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不仅如此,通过当地化营销、当地化管理,提供当地化的创新解决方案,海尔空调从2009年起就持续稳居当地市场NO.1。“专卖店是当地用户购买空调的主要渠道,2012年,我们在巴基斯坦的市场目标将提高30%”,海尔空调巴基斯坦市场负责人表示。

  当地首推直流变频 省电、大风量、强制冷最受欢迎

  海尔空调拥有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地位是对用户需求及时满足和解决的结果。

  据介绍,2011年海尔空调在巴基斯坦当地推出了首款直流变频空调,这也是当地市场上的第一款直流变频空调。该空调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其省电高达50%,远远领先于当地销售的其他品牌产品。

  不仅如此,由于巴基斯坦夏季漫长,部分地区中午的气温超过50℃,而且经常停电,电压不稳,海尔空调推出了具备强力快速制冷、高温不停机的产品,满足了当地消费者对空调制冷的需求。另外,由于天气太炎热,他们更喜欢让空调的凉风直吹身体,这样能迅速降温,所以海尔空调又推出了升级产品,出风量也更大,一上市就非常受欢迎。

  在实现巴基斯坦当地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同时,海尔空调日前在全球首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举措再度将其推向了全球技术、市场的领先位置。据悉,该技术是全球空调经历了交流变频、直流变频技术发展之后,变频技术的第三个发展阶段。通过应用这一技术,海尔空调不仅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高达59.3%,其制冷/制热效果更是领先行业同类产品。目前,海尔空调已将这一领先技术成功运用于产品。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