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2012CES:TCL借微投进军国产投影行业

2012年01月12日23: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CES2012展会上,国内著名的家电企业TCL,不仅展示了众多家电产品,也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微型投影机。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投影的市场巨大,这是各大产商纷纷进入投影行业的原因;而微投的技术门槛相对比较低,这也是首选微投为先发产品的主要原因。

产品细节
产品细节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超便携设计、LED光源、更高的分辨率、绿色环保理念等特点,在可预期的未来,微投占据家用的半壁江山,是未来的主力小型投影产品。TCL这款微投产品我们暂未得到具体参数,预计现阶段会主打中端便携商务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