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三星智能冰箱亮相2012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2年01月12日16:39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消息,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和创新者——三星电子将在2012年1月10至13日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全新的智能冰箱产品。

  "当我们提到厨房的设备时,三星正在不断让其更加智能化。我们认真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并借助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功经验推出改进产品,满足忙碌的家庭主妇的需求。"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家电销售和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Kevin Dexter说道。

  三星为双开门冰箱(RSG309)和四门法式冰箱(RF4289)引入了满足新需求的全新功能——食品管理(Grocery Manager),进一步扩充了搭载应用程序的液晶显示冰箱的功能。这项新功能将出现在冰箱8英寸的液晶显示触摸屏上,同时显示屏也内置Wifi功能。食品管理的应用程序将允许消费者创建自己高度个性化的购物清单,只需轻点按钮就可完成对食物的管理,同时Facebook应用程序将提供快速连接消费者的新闻电子推送(newsfeed)。

  该冰箱可以根据不同的食物储存选择特定的选项,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有序,比如可定制柜台高度的FlexZone™抽柜,方便儿童使用,且带有4种温度设定功能——肉和鱼(-1℃)、冷饮(1℃)、熟食和零食(3℃)以及酒和聚会食物(5℃)。同时,新生双循环系统也能帮助食物保鲜,它采用独立的制冷系统,能够调节温度和湿度。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