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数码相机

三星发布全系列WIFI智能相机和摄像机阵容

2012年01月12日16:48
来源:搜狐数码
   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12年1月9日—三星电子在今天宣布了最新的创造成果:2012智能数码影像产品系列。该系列是目前为止同类产品中在无线连接与共享方面表现最好的相机及摄像机产品,三星以此为不同需求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令摄影、摄像体验变得简单、智能、更注重人性化。

  消费者对无线上网技术的需求正日益增长,作为数码影像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三星电子正在朝这一方向积极努力。该公司设计的创新性智能相机系列就旨在提供高质量的照片成像,并在拍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简化操作,让用户只需轻轻一按便可实现完美拍摄和分享。  

  目前全球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已达2.5亿之多,其中有一半以上愿意通过互联网及社交网络与他人分享自己拍摄的照片。无线网络的迅速发展为这一需求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中,无线网点已超过100,000个,无线技术带来的种种优势与便利从未像今天这般触手可及。借此背景,三星无线智能相机系列的推出无疑令所有拍摄者,不论他们年少或是耄耋,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无线世界所带来的快乐。  

  作为SH100的全新继任者,三星此次推出的智能数码影像产品系列包含了三款相机及一款摄像机产品,且均配备无线连接功能。  

  最新发布的WB850F,以21倍光学变焦性能成为最顶级的旅行拍摄用相机,并展示了无线技术在旅游途中带来的卓绝体验。即使是摄影初学者,通过WB850F也可将他们旅行途中最具纪念价值的瞬间变为影像游记,并通过机身搭载的简易社交共享功能,将所有照片直接上传到新浪微博、人人网、POCO网等社交或图像分享网站,使远方的亲朋好友能随时分享他们途中所收获的每一点喜悦。  

  而新一代的三星双屏相机DV300F,依然延续了前代1.5英寸LCD前置显示屏的设计,是每一个自拍爱好者最佳的影像伴侣。同样,通过无线连接功能,这些精美的自拍照片将第一时间轻松上传于社交网络。  

  智能系列的最后一款相机产品是超薄而时尚的ST200F,使用者不仅可以将它装进钱包或口袋,还可通过无线功能实现拍摄照片的自动备份。只需轻轻一点便可让相机直接连接电脑,将照片直接保存至电脑,或经由云服务(包括三星的AllShare Play和微软SkyDrive)的无限存储空间,随时随地享受照片的储存或读取。  

  三星电子数码影像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和负责人Myoung Sup Han先生说到,"目前流行的即刻分享、安全保存和自动备份照片功能要求我们的最新智能相机产品阵容必须满足所有摄影者的需要。无线功能的应用贯穿我们2012的产品阵容,也展示了三星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智能及人性化摄影体验的坚定承诺,我们将持续推出创新产品,为客户彻底打开摄影的无限可能。"  

  有了自动备份功能,您只需轻轻一点即可!

  三星无线功能使用户可以在拍摄一整天后,自动将照片传送并备份至家庭电脑,让您一到家就可以立即上传存储。拍摄一次便可永久保存!个性化的备份选项确保您可以根据喜好分享、保存图片,并且享受因自动存储备份而带来的舒适与安心。  

  在不同数码设备上分享特殊时刻

  有了便捷的三星移动连接及无线技术,数码相机用户将体验到不同数码设备中更广泛自由的交互体验。通过手中的智能数码相机产品,无论是直接连接到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还是网络,照片的分享、存储与浏览都将变得更简单易行。  

  即刻分享照片

  在智能相机上只要轻轻一点所选照片或视频,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将照片无线上传,并通过社交分享功能在社交网站和在线相册上即刻分享特殊时刻。用户稍后还可以使用独特的AllShare密码锁下载图片。最新的无线技术特性表明,三星智能相机连接开启了一个新的故事创作世界,并可迅速无限共享。轻触按钮,您就可以轻松将即兴拍摄的照片上传至新浪微博、人人网、POCO网等社交或图片分享网站,与亲友分享旅途照片。与世界同步,无论在任何地方。  

  一切尽在掌控

  有了创新的无线远程取景器,您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您的相机及拍照设置。通过移动设备调整设置,能够获得最佳拍照效果,以确保您可以将自己拍入照片中或者从远处捕捉最佳照片。  

  便捷Email,个性化分享

  有了无线技术,消费者通过三星智能相机直接发送图片邮件给亲朋好友就变得异常简单。屏上键盘使个人文本信息可以随同照片一并发出,这样,人们就更容易与他分享拍照的乐趣。  

  云存储安全保存您的记忆

  无论是在家或与朋友外出,自动备份及虚拟云存储都可以使用户自由拍摄,且不用担心存储空间及无线安全。用户不仅可以与全球观众一起分享照片,而且万一照片丢失或相机受损,通过三星Allshare Play和微软SkyDrive的云存储可以保证照片安全,同时它还提供许多其它服务,如自由存储空间等。轻松获取、传送、下载和备份照片到云存储个人服务器或家庭电脑。有了电视连接功能,要想在电视屏幕上搜寻查看大尺寸图片,也只需一触按键即可。  

  直连无线设施,连接更容易

  消费者可将相机连接到无线网络设施,如带无线直连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以快速便捷地分享、查看图片。不论人们是想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观看照片,还是作为数码相框传送至平板电脑,无线连接都和蓝牙一样好用,且能够提供快速、高质量连接的超级体验。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