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冬季养生缺什么?养生小家电新春推荐

2012年01月13日09:52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春节临近,大家都忙着回家,亲人们聚集在一起难免会喝酒,大鱼大肉自然也不能少。每天的油腻和过量饮酒,会给你的身体增加很多负担。怎么样不会让身体太过劳累呢?首先,饮食起居要正常,酒可以适量饮用,但要适度。饮食要均衡,不能一味的鱼肉,要有蔬菜,这样会减少不少负担。

养生小家电新春推荐

    说到养生,话题总是说不完。养生不止要从饮食入手,平常也要做一些运动,保持身体的健康状态。如果在某个时间段特别劳累,养生小家电就派上用场了,就拿按摩器来说,它能够有效缓解你周身的酸痛,促进局部的微循环达到养生的目的。而且养生小家电一般不贵,是上班族不错的选择。

    使用养生小家电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因为有些功能和用法只有看了之后才会正确操作,以免自己随便操作,造成机体的损害,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还有哪些小家电是你不能缺少的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为你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