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软硬”兼施 格兰仕空调龙年在行动

2012年01月13日10:37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置办年货的脚步再一次忙碌起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除一贯火热的食品和日用品市场,今年的家电市场也因为春节的到来而异常活跃,业内人士表示,近日空调市场持续升温一方面源于冬季制热市场刚性需求直线上升,另一方面,格兰仕等空调厂家高调出击的各种促销活动,更是引爆今冬消费热潮。

  自11月以来,格兰仕空调顺势而动,启动“暖冬行动”,携旗下全线空调产品以超值新品、放心品质和完善服务,持续让利回馈消费者,掀起了新一轮的格兰仕空调抢购风暴。随着活动的展开,各个地区渐入佳境成果显著,此次节前大促销活动,格兰仕更是以惠民馈民为出发点,切实让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便捷的方式走进中国的每一座城市。

  技术领先 科技“硬实力”

  2011年2月,格兰仕变频空调与上海日立、日本东芝半导体变频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盛大召开,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在包括空调核心技术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开发更高能效、更节能环保的新型变频空调。在多方的不懈努力下,格兰仕变流新变频技术应运而生。

  据了解,变流技术作为一种电力变换技术,运用在变频空调上,是变频空调技术更加完善,由于采用了直接变流,将空调的运转频率和压缩机的转速完美结合,有效减少共振,让使用空间舒适宁静。1hz超低频启动运行,在1到130HZ范围内自由舒畅调节,优化整流环节变直流,进一步减少能量损耗,保持温度平稳运行。

  不仅节能一流,格兰仕空调的制热效果也十分出色。格兰仕空调工程师介绍,格兰仕空调采用可控PTC电辅加热技术,健康安全有保障。寒冬制热更出色。由于PTC电热转换效率相对较高,一般可达99%以上,能量损失较小,所以热效率大大提高,真正捍卫使用者的“暖权力”。

  金牌售后 服务“软实力”

  众所周知,空调是个半成品,三分质量,七分安装。格兰仕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不仅体现在产品上,也体现在超一流的人性关怀上。据悉,格兰仕内部召开冬季服务备战及培训大会,目的在于打造“卓越服务”的标准工程,力求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团队、最周到的举措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据了解,格兰仕空调在全国拥有5000多个专业服务网点,涵盖了全国所有县级以上的城市和部分乡镇;数万人的专业服务队伍,以“用心服务,快人一步”的服务理念,保障了格兰仕空调售后服务的高效运作,专业周到的服务体验,使格兰仕空调连续多年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称号。而终端市场的消费反馈也显示,完善周到的服务是消费者选择格兰仕空调产品的一个重要原因。

  出众的品质,大众的价格,更配送精美礼品,无论送父母、送亲人、送朋友,格兰仕变流科技变频空调,已成为您春节献礼的必备佳品。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