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智能手机专用玩具Sphero小球

2012年01月13日15:33
来源:泡泡网
 去年的CES大展上一款名为Sphero的、可用智能手机控制的球形玩具吸引了媒体的注意,不过去年展出的只是还在研发阶段的产品。今年的CES大展上,这款产品开始正式面向市场发售,售价为129美元。

    Sphero大小类似于一个棒球,小球内部有可发出不同颜色灯光的发光模块。用户可以通过手中的苹果或安卓设备来控制小球的动作,包括滚动、加速、减速、变幻颜色等等。产品还附带了几款应用程序和游戏,比如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划出一个轨迹,Sphero就会按照画好的轨迹行动。

    尽管这款产品谈不上实用,但是对于宅男宅女们算是一款好玩的玩具。这款产品的有效控制距离为15到20米以内。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