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销量成就产品 热门冰箱春节前抢先入手

2012年01月13日16:47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和2011年告别了,回望这一年的家电行业,可以用风云变幻来形容。年初的涨价风波还没有停息,年底的政策退市更是让家电产业迎来新的挑战。冰箱市场竞争越发的激烈,让众多业内外人士对2012年的发展表示并不乐观。

销量成就产品 热门冰箱春节前抢先入手

  冰箱商家为拉动消费者关注,聚集人气,联合卖场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促销特卖会。自然,一些性价比优,性能出众的冰箱成了用户的购买首选。在春节到来之际,厂商提前发动的促销让卖场上的部分产品供不应求。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在春节前热销的冰箱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