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戴尔计划年底推出首款消费者平板电脑

2012年01月13日19:3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2日消息,在经历了Streak平板的失败之后,戴尔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成熟的“消费者平板电脑”来对抗苹果的iPad。

  戴尔首席商务官Steve Felice在本届CES展上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仔细研究整个市场,因为那些操之过急的同行都败在了苹果脚下。

  Felice称:“公司会在今年年底以一种隆重的方式进入平板市场。所以我们并非不再重视这个市场,只是在寻找合适的实际重新进入。”

  “当谈及PC,消费者更看重硬件本身;但提到平板电脑,消费者则对整体环境和操控更感兴趣。硬件方面我们自然不在话下,所以公司将大量时间和精力都花在整体生态系统上。”

  但是,Felice并不愿透露这款平板将使用哪种操作系统。短命的7英寸Streak使用的是谷歌的Android系统,而在今年的展会上有许多厂商都展示了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我们喜欢Windows 8,但我们会继续Android设备的研发。公司会根据用户反馈来进行选择。”(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