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CES:下一代智能手机图片处理速度将被提高20倍

2012年01月14日00:23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Imagination科技公司在2012消费者电子展上向公众展出了一系列新型GPU IP芯片—Rouge。使用这些新图像处理芯片及该公司的低能耗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可使智能手机处理图片的速度提高20倍。诸如苹果、三星、德州仪器等高科技巨头企业有望成为这项新科技的首批受益者。

  Imagination营销副总裁托尼在谈到该公司的这项新技术时声称:“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如何在数百毫瓦特能耗的基础上,实施千兆浮点级的超级运算。”

  PowerVR G6200和G6400芯片不但仍保留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价格,而且已经演变为异构CPU/GPU系统。经优化后的新GPU芯片,不但在多边形映射方面的效果更好,而且可以通过卓越的计算能力分担CPU工作量。

  Imagination公共关系部门领导人大卫-哈罗德(David Harold)宣称:“我

  们考虑最多的是芯片的计算能力。所以我们所确定的计算架构是关于计算集群的架构。计算集群可以将计算元素阵列结合在一起。”

  Imagination公司声称,G6200 由2个计算集群组成,G6400由4个计算集群组成。上述计算集群由执行元素组成。每个执行集群是一个单独的执行单元阵列。

  作者:鹦英 
(责任编辑:丁慎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