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ad 3再曝光:四核CPU+LTE无线网络+高分屏

2012年01月14日10:07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来自苹果亚洲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3月开始发售,而目前中国的几家代工工厂都已经开始24小时运转生产iPad 3。

  同时消息人士还透露称,iPad 3除了拥有一块9.7寸1563×2048分辨率触摸屏外,还将搭载四核处理器,同时支持下一代无线通讯网络,即LTE标准的无线网络。

  前不久,韩国媒体曾报道称,苹果淘汰了夏普的IGZO(铟镓氧化锌)面板,而最终选择了三星和LG Display将为苹果iPad 3提供LCD面板。

  几天前,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在CES大会上发布了PowerVR 6系列GPU。它采用新架构的运行效率将比上一代产品提升5倍,性能则提升20倍以上。目前多数传闻都称,3月发布的iPad 3搭载的A6芯片可能采用该GPU。

iPad 3再曝光:四核CPU+LTE无线网络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