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4S行货上市遭热炒 三星i9220上海热卖

2012年01月15日09:35
来源:PCHOME
 IP 4S行货上市港版可入手

  行货4S终于上市了,许多人12号下午3,4点就去排队购买,而其中黄牛占绝大部分,4S继续被炒作着。截止到今天行货价格被抄到5800左右。况且马上要过年了,价格近期估计不会跌。这样的态势,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港版的吧,5K左右,相对行货,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相信大部分关注IP 4S的朋友都会看到网络上关于其信号问题的文章,这里小编总结下,

  1,打开飞信模式后,再关闭,信号无法恢复,必须重启手机。

  2,看似有信号和连接网络符号,但是无法接打电话,必须重启。

  3,间歇性的信号消失,重启没直接作用,靠运气和人品求信号回归。

  以上问题几乎都出现在中国移动的用户身上,联通卡基本没这些问题。而基本这些问题都是出现在5.0.1系统,当然有人升级到5.1测试版,没解决。这样看下来,问题应该在系统上而非硬件。希望可以在5.1正式版中完美解决。

  暂时来说,除了不断在移动营业厅换卡,还没什么别的好办法,网上有人说用神州行的小卡(无需剪卡,直接可插入4S)且金属触面部分是方形的可以解决,好像有不少人用了这个方法确实解决了,大家不妨试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