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长虹发布全球首款“食品管家”智能冰箱

2012年01月16日07:11
 

  听音乐,播视频,同时让食品“有思想”,全球领先的首款“食品管家”智能冰箱在长虹旗下美菱电器诞生。作为白电领域行业领先的企业之一,坚持用核心技术打造差异化竞争的长虹,在高端变频节能冰箱领域遥遥领先之后,再次抢占了白电智能化的高地,实现了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打造未来智能家居。

  长虹旗下的美菱电器和华意压缩,一起共同构成了冰箱的完整产业链。在智能压缩机的技术保障下,美菱率先推出具有“食品管理”功能的智能冰箱,借助沿着消费者需求的圆点,运用物联网技术,对传统冰箱的功能进行重新定位,最终让每个家庭和消费者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化冰箱,让每台冰箱都可以满足不同场所和人群的消费需求。

  美菱这款智能冰箱打破了冰箱只是食品的保鲜箱和储存箱的传统消费理念,实现了更多的功能联想,集食品管理智能控制、娱乐休闲、绿色节能于一体,在行业首倡“食品管理”理念,从传统冰箱的“被动”基础功能服务转变为智能冰箱的“主动”人性化管理服务,堪称冰箱产品发展的一次重大革命。

  例如,提供食物的存储、使用建议,及时协助用户补充所需的食物信息;存放食物时,设定时间,在食品过期前发出提醒,对食品进行智能化管理;根据用户自身特点,设置个性化的智能营养食谱,跟踪营养状况,提供全方位饮食建议。

  在智能化的趋势下,美菱智能冰箱五年磨一剑,不仅夯实了美菱在中高端冰箱市场的领先优势,更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冰箱产业的升级转型。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美菱在节能技术、风冷技术、保鲜技术、智能技术等领域始终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悉,从2004年起,美菱就开始将食品管理、通信、娱乐、智能控制等功能集于一体的冰箱设计。从智慧一代到即将于元月份上市的智慧二代,美菱冰箱增添了更多高科技的元素。智慧二代所有的控制中心、食品管理等功能都在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出新鲜健康的绿色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