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焕然新“升” 7吋双核平板三星P6210评测

2012年01月16日07: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焕然新"升"GALAXY Tab P6210登场

  平板电脑已经成为继智能手机后最受大家喜爱的一样电子设备。提到平板电脑,大家可能最先会想到苹果iPad,iPad两代产品确实在全球受到了追捧,但其封闭的系统以及独有的操作方式让相当一部分人比较头疼。除了iPad外,三星GALAX Tab系列应该是最被大家所熟知的平板电脑,尤其是首款7英寸的GALAXY Tab P1000,更是成为了我们在街头经常能看到的便携式平板电脑。

GALAXY Tab P6210登场
GALAXY Tab P6210登场

  随着人们对这类产品需求的提高,之前GALAXY Tab P1000已经有些不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三星也是充分考虑到用户的种种需求,推出了GALAXY Tab的升级产品GALAXY Tab P6210,也就是GALAXY Tab 7.0 Plus。新款的7英寸Tab分为两款产品,分别是支持3G+WIFI的P6200与支持WIFI的P6210。新的平板采用了全新的双核1.2GHz处理器,并升级到了Android3.2系统。到底GALAXY Tab 7.0 Plus有什么样的具体表现呢?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带来GALAXY Tab P6210的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